日期:2009-08-04 12:48:31
标签: 新浪博客
学习已过一天了,每每在回家的路想起这周的学习,总是要下决心写总结. 今天总算在中午休息写下来,以记载所学,备于温故知新用。
中层的定性, 下有员工, 上有领导 . 处理中间位置是最好不用理,得罪员工你的工作没有
人安排. 不听领导,领导说你办事效率不高. 不行就下来.所以处在中层是干部是比较难的.
一. 态度
中层是企业最得要的部分,属于承上启下的工作. 要提高企业执行力,主...
阅读全文
日期:2009-05-05 23:32:25
标签: 新浪博客
"管理无情,人有情" 来自国内某企业老总的话.口才,说服力,鼓动的能力,了解社会学,心理学.分工不分家,聚在一起是军队,散了就是农民.
以上三贴中,第二句是我身有体会. 口才有了,才有说服力的可能. 有了说服力,你的方案,你的设计可有
实施的可能, 否则再好的设计方案都没有用, 好的设计应是认用户理...
阅读全文
日期:2009-04-04 08:33:09
标签: 新浪博客
由用杜牧<<清明>>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今年是以自5.12大地震的第一个清明节,不知哪地方的人过清明是一大群群的人.
是不是清明节更有气氛.
今天的杭城雨纷纷的时节. 自己于平常一样,早早打开电脑.在网上游荡. 想想自己从97出来读书.
至今没有扫过家中的老坟,主要是有双亲建在还好....
...
阅读全文
日期:2009-03-23 12:40:40
标签: 新浪博客
时间:321号周6
地点:杭州植物园桃园.
参加人员: 开发部成员.
这次活动我们命任开发成员的一位负责,认自己在某个场合有权力并发挥出个人的能力 . 就好象上次说的开发不仅仅是开发,可以做别的,认工作多
点乐趣. 我们准时在大门集合,结束后回到大门总结并分掉剩下的食物.
经过这次活动,认大家融洽更好,工作上的方案讨论上更加配合。
![...<a href=]()
阅读全文
日期:2009-03-13 13:26:22
标签: 新浪博客
内容已是2008年一位同事是新昌人,在新昌办婚宴,所以去了一趟大佛寺。
现在才拿到照片。自己找一圈没有好的。
现在不是以前了。
以前更不是现在了。
...
阅读全文
日期:2009-03-08 21:41:56
标签: 新浪博客
圆心就是以一个点为中心,其他在圆周, 不希望建立自己的山头,有一些人离我远,有一些人离我近,
否则就会导到办公室政治。
圆心立会定在工作时间的9点,这个时间是思想最集中,效率应很高. 因为每天都要开
所以时间不要太长,最要介绍昨天的工作,今天要做什么,自己有没有遇到难题了。...
阅读全文
日期:2009-03-08 21:17:39
标签: 新浪博客
今天在浙图一楼无意看到这文章,写的内容正和昨天领导讨论问题一个,怎么将开发部的高效提上去,但本人又不想
认员工天天加班产生产品质量出问题。归功于就是 质量与效率之前的取舍。然而今天看到这文章认我心有启发。
简单
标题所说有简单就是战略上的现实主义,订一个可以完成的目标,不要严重脱离实际情况.
什么世界第一,全国第一都是虚的。除了计划按实际,战术上要浪漫主义,任何目标都...
阅读全文
日期:2009-03-07 10:39:37
标签: 新浪博客
不想说什么原因,当时给自己开博 目的是为了记载自己的人生过程。
生活在忙碌,快捷中渡过,想停息下来写博都没有时间。
希望以后再忙,也要停下来喝点水,运动运动。 走的太快并不是好事。...
阅读全文
日期:2008-04-24 09:15:43
标签: 新浪博客
昨天一个同学接到一个电话, 第一句就问"猜猜我是谁" , 我这同学一直想不起来.
跟我打了一个电话,说是南方的口音,可以想起是我,我说有可能是另外一个同学. 我结果回拔过去.
打不通(当然我用uucall打的)。
事后,我这位同学才跟我说是骗子 ,他是从google.com内找的,这骗术骗子叫"猜猜五千块" ,打电话10就有...
阅读全文
日期:2008-04-21 20:23:02
标签: 新浪博客
以前一直找工作都尽量不要出差的。但这次不同。
上海住了三天,工作4天。感觉与杭州没有多大的变化,大部分都是2点一线(单位与酒店)。
1) 物价: 上海与杭州差不多,必竟是同一个天空下吗, 物价没有相差多少,两个人三菜才30左右(当然是小店了) 。
2) 交通:上海有地铁,相对于杭州路面的太力会少的很多,但道路就不怎么样。比杭州差多了。
3) 环境:上海大部分的公共电话亭都是一张一...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