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仕云
小记
(更多...)
关于我
书法绘画
我读的书
读书笔记
我的足迹
我的文章
健身故事
玩车
以读书、思考、书法绘图、健身、玩车越野为核心,记录事业之外的精神世界,折射追求 “平凡中坚守,热爱中精进” 的人生态度。
要做就做最好之iPhone版
日期:2008-03-31 11:59:21
标签:新浪博客
昨天总算看到了实物之iPhone ,太牛X了。 Apple是第一次做手机,不是第一个进入手机市场的厂家。凭什么大家都要想用iPhone 。一向生活节省的我也不例外。 我个人认为之所以iphone这么流行,出自这个手机全球是最好的,比别人的手机超前5年,谁不想用5年都不会过时的产品呢。"做最好的产品放在桌面上肯定有人来买"这是我在2004年的想法,但想法与去实践证明总有距离的。为什么iPhone会成功,不只是产品做的好,还有以前的基础。市场的运作也相当重要,现在我会说"好的产品是运营出来的"。iPhone怎么运营不我知,但对iphone的产品品质是相当不错,值得我人借鉴的地方,产品的外观,使用习惯,划屏哪实在太帅了太kun了。 人品决定产品, 如当微软来做这个产品会是怎么样。
←返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