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仕云
小记
(更多...)
关于我
书法绘画
我读的书
读书笔记
我的足迹
我的文章
健身故事
玩车
以读书、思考、书法绘图、健身、玩车越野为核心,记录事业之外的精神世界,折射追求 “平凡中坚守,热爱中精进” 的人生态度。
非诚勿扰2后感
日期:2011-01-01 21:18:56
标签:新浪博客
冯导的片子总是将生活写的很深入,能反映当时实现的,也有超前的,但超前的部分可以离我们不远了. 如离了还办一个庆功会, 死前还有见面会,死后更绝,烧成灰种花盘放在家内观赏。 最能深入的是活着是一种修行,是片快结束点了3次,我想这应是导演对片子的总结,或是说是片子内在美。 生活总是在电影内体现的。秦奋倍香山到墓园说了 "活着是人挤人,死了还是人挤人。" 这就是生活与我们一样吗. "这不是病,是命", 当香山得了不治之症后说了。客观存在事物是不可抗拒的。 活着是一种修行将成为我一时QQ的签名。这应是我2011的做人的目标. 不争、不贪、 不痴、不慎。
←返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