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仕云
小记
(更多...)
关于我
书法绘画
我读的书
读书笔记
我的足迹
我的文章
健身故事
玩车
以读书、思考、书法绘图、健身、玩车越野为核心,记录事业之外的精神世界,折射追求 “平凡中坚守,热爱中精进” 的人生态度。
研发中心第一次集中开会的预计内容。
日期:2012-05-11 22:18:01
标签:新浪博客
自成立中心以来一直没有开会,可能人员有没有到齐的原因。今天在公交车上想着怎么给大家这个会。会议的内容是什么, 大约列了下面几点: 1.工作规范,每个必须严格执行。 a. bug为主线+ SVN (上传之前要做自检,是否修改正确) b.每日日志, 管理者必须每周或每月关闭并打分。 c.根据自己部门的情况立会,总结上期工作与下期主要工作。 e.日事日毕、日积月累、日日有成果。 f.分配不好是管理者问题,分配给你做不好是你的问题。 g.到位原则。 2.开发框架的统一 a.不见到原来的框架extjs+struts2+mybatis 是最好的,可以尝试新的框架,但必须有一个原则是简单,轻量、可以热布署。提倡去创新,去否定原来的框架,去掉原来框架不好的内容。 b.OPA 一个页面一个小应用的原则。 c. 业务分解成一个页面一个应用与上面相承。 d.操作系统兼容化。 e.少用存储过程, 因为升级不方便。如mssql2000升级到mysql时。 3.测试要起来了 a.ant + svn + junit(dunit) 进行自动测试. b.热布署集成发布。 c.今年要有起步。
←返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