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仕云
小记
(更多...)
关于我
书法绘画
我读的书
读书笔记
我的足迹
我的文章
健身故事
玩车
以读书、思考、书法绘图、健身、玩车越野为核心,记录事业之外的精神世界,折射追求 “平凡中坚守,热爱中精进” 的人生态度。
记在2012年第一季度的部门经理会议上泪流满面。
日期:2012-04-15 09:23:28
标签:新浪博客
不是共事多年的同事离职,不是公司业绩不好。更不是工作压力过大。 按流程是先各部门述职,在我前面的是技术支持中心, 我们研发中心跟其后,今年刚刚才成立。 原来公司只有两个研发一部,二部。合并成一个研发中心,下设立4个部门,本人也荣升为总监,原二部经理为副总监。之前的技术支持中心将制度与考核已在会议定下来,然而我们还是没有出成果。这当然不是我伤心之处,之技术支持中心这么快的出成效进入正轨是与他们的团队中间力量团结一致成果,我们呢,什么都没有变,好象与原来的一,二部没有差别,总监与副总监就不合,成立之来各做各的哪来团结,副总监一直不认可我的工作做事风格,没有合并之前还是相互对立的部门。失去了最关键的基本,研发中心能做得好吗?资源会共享吗? 自己可能今年辛苦工作可能无业绩, 述职一半就我无语了,心隐隐伤痛,不由泪流满面。 非常感谢会上的同事给鼓励,感谢会后同事给我出谋划策。特别是李传伟(技术支持中心总监)。我想这件是事可能有我的原因我的工作没有完成做到位,这个也要我最上级领导的支持。不管中间路多难今年一定要走完,这个是自己人生中的挑战。
←返回文章